惊愕……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望向我小腿上的疤,就想起小时候调皮的在班上和同学玩追逐游戏。跑着跑着,不经意地踢到了老师桌子旁的铁椅脚。回到家了才发现凸起了小小的肿块。

起初不以为意,以为撞击造成的… 婆婆就帮我敷跌打油揉搓。 几天后没那么疼了,就没理那么多,穿上溜冰鞋玩溜冰,还把鞋子绑得实实的。

怎知三天后,肿块范围扩散了… 而且开始溃烂。起初以为是溜冰鞋把肿块压散了,妈咪便带着我到各家医院检查,打针吃药的,就是完全没起色。也查不出是什么病证。拖了又拖,连大腿也长出一个肿块。而且同样症状,扩散了~

原本不相信鬼神之说的,不过妈咪坚持和婆婆带我到乩童那里去问神。去过了后,才知道我撞了邪。做了法事后才完完全全的没事了… 妈咪到了现在才跟我说… 亏我一直以来都不信这些事。 因为我很想看看这些东西,却没机会看…… 如今听妈咪说,让我呆了一阵~

妈咪说:原来当年我在班上玩时,有灵体就在老师的椅子上。让我踢到了招惹了它,就让我有病痛。而且,我小学也不止一次发生怪事了。例如,要是什么大日子忘了上香给学校旁的大伯公,校内就一连窜的发生意外。还有学生在老师抽屉中看见小孩的灵体。不过我倒没用肉眼看过…… 只能说半信半疑吧~~~ 谁知道?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