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DIPLOMA 生涯~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读了五个月,终于完成了我Diploma 课程,妈妈即可抓我去拍了毕业照~

衰的是,还竟然拉了婆婆还有大伯一起…… 虽然觉得很自豪,不过却很讨厌穿得隆重的装束… 而且拍出来后的成果对我来说真的超不满意~ 不过也是对婆婆的一个交代啦! 我这长孙没令她失望啊~ 毕业了啊!

另一方面,成绩上完完全全的把我班的一个败家仔打败了~ 这是我最最最高兴的事! 至少我比他有出息 ^^v

好在没滥用了爷爷花在我身上的钱,爷爷在天之灵应该会很高兴吧~

接下来的目标,读完Advance课程后出来实习咯! 到时就祈福薪水多多,好让我攻得起我想要买的跑车啊~ 嘻嘻! 想得太远了~ 还有九个月的课程啊!希望这九个月一切平安~~~ 我只想顺顺利利读完书回家赚钱 ^^

爷爷要保佑我啊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