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0/2007 星期日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早上从姨妈家出来,在学校附近找到了出租宿舍,就搬了进去。打理了一下,一切都搞定了!

家人安顿好我们了之后,就去买些日常用品,就返回家乡了。两个男人呆在一间房,闷死了!看了差不多一小时的戏后,就出去这附近的商店逛逛,买了洗衣粉和饼干~然后再去吃晚餐。

天啊!晚餐竟然花了RM5.90 只叫了一杯咖啡冰河云吞面,竟然那么贵!哇靠~(荷包大出血)

原以为来到这人生地不熟,会怕得要命。不过还好啦~不会那么担心,反正时间多的是。一有时间就可到处走走,看看地方。也许压力还没开始吧,现在过得挺自在的。开学后就未必如此了~

我这大头虾,竟然忘了把校服带来,背逼穿同学的制服。直到下个星期,婆婆出来时才会带给我。还有啊!牙刷也忘了带 -.-“

明天开学咯!自己得加油了~最好在这九个月里不会惹出什么麻烦。好好读完书回家乡去^^

说真的,蛮想念我家的狗狗~~~ 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