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消息

Friday, April 30, 2010


今天一早收到朋友车祸的消息,吓傻了~ 出事地点竟然是在前往拉曼学院的那条狭窄山路。

每个星期五,都会和朋友到那条山路跑一趟。回想一下,也有三个月没去跑了。那条山路,弯角多,路面不平,又有超多的沙石,路面很滑。

从朋友提供的消息,再加上老师和我们的研究,就只有这几样可能性。那同学的车,悬吊系统已经出了问题,再加上车子是FORD TELSTAR,整体上来讲车子重量已是另一个问题。而且,那朋友的体型简直是超大只的。正当他想拐弯时,也许是超速了,前胎不受控制的滑了出去。 庆幸的是~ 他驶的是内线,正当车子向外打滑时,迎面来了一辆SAGA把他撞停了。要不然,他真的是撞下山谷了~

今天下午看了他的车,整架TELSTAR的骨架都歪斜去一边了。就连前段防撞杆都不见了。真不能想象,一辆外国车可以被撞成这样…

另一方面,手又开始觉得痒痒,很想去跑一趟,却又对那条路产生了阴影~哇靠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