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如其来的噩耗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前几天的晚上,正准备睡觉,好朋友惠芳突然信息,要我上网。她发了一个网址给我,打开一看,妈的! 全是一些诽谤我一位从法国来的英文老师的文章~

深入了解,此人开了一个户口,目的是要用来诽谤我语言中心的外籍老师们。 口口声声说他们来到了马来西亚,赚我们的钱,降低我们的教育水平。 就因为我那法国老师,在中四那年就缀学了,然而来到这里,他能当上分行总管理,引起了他的不满。 用‘保护马来西亚子民’的理由,来诽谤这些外籍老师们。

这些信息真的让我看了暴跳如雷。。。 目前,只能查出他是在双溪大年分行里的其中一位职员。于是就跟他起了争执,不过,老师也因这件风波闹到新加坡总行,而被逼辞职了。。。和那白痴的争吵也变得无谓了~

不过,就算老师的决定如何,即使回去他的国家都好,我都会永远记得他。。。他是个很负责任,很有远见的一个人。不过他的积极和智慧,却引起了那人的不满。。。真想不通为什么马来西亚会有他那种饭桶……

还想借我来探听他是否已离开的消息~总之,最好别让我知道他是谁……要不然,他绝对不好过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