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~复杂的心情~*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转身离开了四个月,如今还是回头了。自己总是放不下对她的依恋。

虽然觉得她已有很大的改善,慢慢的接受我对她的付出,不过有时候她对我说的话,说话的语气,都好像刀锋刺进心里的感觉。

其实当你在乎她时,她的脑海里是什么呢?珍惜,还是觉得反感?这都是我每一天都在担心的问题…

问心无愧,我真的很珍惜她,很爱她… 我不想去破坏她。就连小小的失望都不想让它萌生在她的脑海里。一直都在尽力的办好一个男友该扮演的角色。

从两年前,开始追求她的那一刻起,都一直在尽力。不过她体会到了吗?她给我的感觉好像是,我做的根本就对她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。

到底,该怎么做才能突破这种障碍呢?愿上帝保佑~~~ 我不想再度失去她了… 我从没想过,要是再一次分开,我会有什么打算。

0 comments: